关注者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超闷的一天


今天超闷的...我妈刚从医院回来...

妈说外公没什么了...不过...

要留院观察...

太好了...我放心了...因为外公没事了

我还以为今天不能睡了...

每次听到外公进医院我都睡不着...

现在听到外公没什么就放心了...

不过要留院也有点担心....

咳...

最好没事...我不想家里又出什么事...

我最近也因为外公的是变得很早就醒了...

晚上不超过三点就不睡...

早上九点多就醒了...

最迟也是十点酱...

要睡又睡不回...

可怜...

黑眼圈又变深了...

不过是值得的...



星期三 16/5/20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